:::
競賽 陳汪遙 - 校外競賽 | 2023-02-10 | 點閱數: 721

*收件地點:學務處-學生活動組

校內收件-截止時間: 112 年 3 月 22 日(星期三)中午 12:00

請同時繳交【作品&依規定備妥之作品標籤

!請自行列印報名表並貼妥!

!請自行列印報名表並貼妥!

!請自行列印報名表並貼妥!

 

*徵集組別:幼兒園組、國小共六組(一至六年級分開評選)

*參加作品:

(一) 類別: 不分類 (寫意畫、寫生畫、水墨畫、貼畫、版畫、美術設計均可) 。
(二) 規格:
1.個別創作 大小以四開 約 39 公分× 54 公分 為原則 含水墨畫 )),一律不得裱裝。
2. 集體創作 全開紙 為 原則 約 109 公分× 787 公分 )),作者 三 四 人為限 ,需同校同年級學生 。
(三) 主題內容:依下列主題內容自行命題創作
1.自由創作不拘內容 以兒童生活經驗,地方特色 、社會議題 等自行命題 。
2.原住民族文化特色 以原住民族生活景觀、人文活動祭儀 等自行命題 。
(四) 參加數量:每位學童不同主題最多參加各 1 件,未按規定件數寄件,不予受理。
1.國小組: 60 班以下學校 各主題 作品以 10 件為限、 61 班以上 各主題 作品 可增加至 15 件。
2.國中組: 30 班以下學校 各主題 作品以 10 件為限、 3 1 班以上 各主題 作品 可增加至 15 件。
3.幼 兒 園組:每校 各主題 作品以 5 件為限。
(五) 作品標籤統一規格以 A4 大小為主 (附件 1) 。 一 式 二 聯, 請以 電腦打字 填入各欄,手寫請以正楷書寫 (字跡潦草、辨識不明者,不予評選) 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 (指導老師限填一人) 。甲聯實貼,乙聯浮貼 (甲、乙聯資料請確實填妥一致) 。

:::

找公告請搜尋關鍵字

常用網站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0日 04時15分
61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