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轉知 蔡雯晶 - 輔導 | 2023-04-13 | 點閱數: 130

說明:

一、伊甸基金會是由已故的身障作家-劉俠,因著上帝的呼召 及一顆愛身心障礙者的同理心,捐出多年稿費,和六位志 同道合的朋友,於 1982 年 12 月 1 日創辦了屬於身心障礙朋友 的伊甸園-「伊甸基金會」。伊甸的服務對象,從成年身心 障礙者職業訓練、就業輔導、心靈重建開始,進而延伸至 發展遲緩兒的早期療育服務,以及高齡老人居家照顧。伊 甸秉持著「全人全生涯關懷」,提供身障者身、心、靈的 完整服務,目前每年服務超過 6 萬個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家 庭。

二、今年伊甸基金會為了促進身心障礙者積極參與運動維持健 康,在台南辦理伊甸盃身心障礙者樂樂棒球友誼競賽,期 待透過樂樂棒球友誼競賽,讓身心障礙者積極練習,學習專注力,增進體能,培養自信。

三、在競賽前,身心障礙者需要大量投接球練習,也需要模擬 比賽情況訓練反應,因此於 112 年 5 月份辦理四場陪練志工 服務,邀請有意願服務身心障礙者的一日志工,一起來陪 練。詳細志工服務資訊附件 DM ,敬請協助公告轉知訊息, 如有任何想法請電洽 06-2146821 分機 152 或電子郵件 4210@eden.org.tw 蔡雪芬小姐。

:::

找公告請搜尋關鍵字

常用網站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8日 14時08分
6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