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陳汪遙 - 學務 | 2023-06-01 | 點閱數: 2093

【112 年度暑期課後社團  開課服務課程】★開課期程配合學校行事活動滾動修正之★

112 年 6 月 5 日(星期一)開放參閱課程 線上報名網址:http://163.26.76.5

*無法顯示網頁時請重新整理頁面,排除「網路塞車」的問題;若遇流量過載致「伺服器當機」,將視情況於校網公告調整選課時間。

*請各位學生及家長注意選課時間、詳閱報名網頁說明

 

[正式選課期間]

第一階段選課: 112 年 6 月 12 日(星期一)08:00 至 6 月 13 日(星期二)23:59

第二階段加退選: 112 年 6 月 14 日(星期三)09:00當日23:59

*學生帳號:身分證 10 碼、密碼:民國生日 6 或 7 碼皆可。

*務必於課程開放參閱後到選課前的時間,先行嘗試登入,並補齊個資(聯絡人部分,以利授課老師聯繫)!

*〔暑期〕開課對象為現在(111 學年度)在校生(幼兒園~五年級)。

欲報名者請務必把握時間,逾期不候喔!!!

 

[選課後發現與外校課程衝堂]

若已選課,無論顯示錄取與否,請務必於選課期間內進行退選,把機會讓給後面有需求的人!

*退選方式:登入→左側灰底選單點選「報名紀錄」,出現課程報名明細→點選最右邊紅色按鈕「我要退選」即可;無法參與的課程記得退選,避免影響他人權益!

*選課期間內,皆能自由選課/退選。

empty head

:::

找公告請搜尋關鍵字

常用網站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
42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