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賴美惠 - 教務 | 2023-03-20 | 點閱數: 148

各位讀者好:
       113 及 413 教室前方的漂書站,站內圖書過於老舊,是時候該整理了!

       學校的志工爸爸媽媽會協助我們清運圖書,清運的時間訂在本週五(3/24)上午 8:00 。如果你剛好喜歡漂書站的某幾本圖書,歡迎在我們清運之前取走。週五之後就會清櫃了喔!

      我們預計 2023/4/6-4/7 要為漂書站募集圖書。請你們幫忙看看家中有沒有適合低、中年級的好書,整理後送至教務處。超過時間我們就不收書了喔!

       為了慶祝漂書站重新開幕, 2023/4/14-5/5 這段期間,我們會有抽獎活動。每一本漂漂書會夾進一張抽獎券,歡迎小朋友閱讀完書籍,填寫完抽獎券後,交至教務處閱讀老師處,我們會在學生朝會時請校長抽獎喔~~

    

:::

找公告請搜尋關鍵字

常用網站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
80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