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轉知 徐雅雯 - 教務 | 2023-04-17 | 點閱數: 64

主旨:配合教育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、新世代雙閱讀-提升國民中小學學生閱讀素養實施計畫,本會辦理「弱勢學生拔尖助學方案」之「媒合專案」,媒合主動贊助者扶助貴校弱勢學生,敬請貴校師長給弱勢學生一個改變的機會,踴躍提出申請。

說明:

一、「智學苑閱讀素養評量」係配合教育部於 110 年提出「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」達成「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」目標,以及配合教育部於 111 年提出新世代雙閱讀-提升國民中小學學生閱讀素養實施計畫,培養學生主動探索、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能力的數位學習產品。

二、依據教育部於 111 年提出新世代雙閱讀-提升國民中小學學生閱讀素養實施計畫,旨在培養學生善用紙本與數位工具閱讀,依不同學習任務在不同媒介間自在轉換,成為能理解、能思辨的自學者。

三、本會 112 年 3 月 20 日祥字第 1120030000 號函,辧理「弱勢學生拔尖助學方案」之免費試用專案,得到學校熱烈反應,即將額滿截止,敬請把握最後機會。

四、「媒合專案」適用對象:學校老師認定之 112 學年度國小五、六年級弱勢學生。

五、「媒合專案」申請方式: 1.下載同意書,經校長核章。 2.學校承辦人以教師會員帳號登入,登錄承辦人與申請人數資料,上傳同意書。 3.審核完成。 4.線上登錄受贊助的弱勢學生帳號。 5.媒合主動贊助者。

六、「媒合專案」贊助方式:主動贊助者將捐款捐入學校教育儲蓄專戶,以指定「扶助弱勢學生提升閱讀素養」用途之方式,贊助弱勢學生使用「閱讀素養」。

七、「媒合專案」贊助期間:學校訂閱日起,學生開始使用至 113 年 7 月 31 日止。

八、若學校自籌到經費,不用上傳同意書,也可使用本專案登錄弱勢學生帳號,同樣享有弱勢拔尖方案之優惠價格。

九、本會「弱勢學生拔尖助學方案」詳見 https://www.parents.com.tw/elifer/helpStudy

:::

找公告請搜尋關鍵字

常用網站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
6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