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好消息 張清江 - 學務 | 2023-12-18 | 點閱數: 303

親愛的家長您好~

根據全國死因調查,在兒童的死因裡事故傷害佔第三名,其中又以機動車輛的事故為主要原因。交通部為推廣更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,委託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製作六支交通安全系列短片─「兒童交通安全多重宇宙」,家長們可以透過短片,了解交通情境中孩子的特性並破除交通上的迷思,讓每個家庭都能學習如何避免危險。

「兒童交通安全多重宇宙」交通安全系列短片,內容包括步行、自行車、汽機車接送、坐公車校車等的安全議題,希望讓家長有足夠的交通安全知識,以培養孩子正確安全的觀念與意識。

配合活動,交通部也舉辦了「爸媽知識夠  兒童安全 GO」網路活動,業於 112 年 11 月 14 日上線,邀請家有 12 歲以下孩子的家長,到活動官網觀看影片並填寫觀後心得,即可參加抽獎喔~「兒童交通安全多重宇宙」系列影片也已上傳「youtube 熊平安頻道」,已下提供相關網址,敬請踴躍參加。

活動及影片資訊:

「爸媽知識夠  兒童安全 GO」官網:https://toucherfb.com/roadsafetyforkids/

「youtube 熊平安頻道」--「兒童交通安全多重宇宙」系列影片

https://reurl.cc/o5nY6l

每天5分鐘,投資報酬率超級高~邀請貴家長攜手共同守護孩子的平安幸福。

:::

找公告請搜尋關鍵字

常用網站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7日 18時10分
59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