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好消息 賀憶娥 - 教師會 | 2015-03-23 | 點閱數: 838

http://www.nftu.org.tw/news/news_view.aspx?NewsID=20150319145812AA45

~趕快下載全教總 APP!輸入卡號就有五次機會得到 iPad Air 2!
 
只要你是會員,在 3 月 24 日上午 10 點前進入手機 Play 商店搜尋"全教總"

完成全教總 APP 下載並登入【會員團購專區】,就有機會得到 iPad Air 2 一台。
 
本會訂於 3 月 24 日上午 10 點起,由張雯芳律師現場見證,自完成登入的會員中,電腦自動選號,抽出五位幸運兒。
 
還等什麼!快來快來啊!請輸入 104 年度會員卡號即可哦!


 

:::

找公告請搜尋關鍵字

常用網站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8日 23時09分
70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img